分党校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九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召开讨论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7-11-05 点击次数:0

 11月3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9期分党校学习第一次讨论会分别在主教楼414、418、517、519,建工楼402教室顺利举行。

讨论会上,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如何理解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谈谈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等问题,同学们根据党的十七大报告以及在党校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自己的理解及感受,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与见解。有的同学结合自己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肯定了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有的同学通过对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与了解,认为当代大学生应深刻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光荣而伟大的历史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书本知识,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班主任李广军老师也应邀参加了各小组的讨论会,他对各小组的讨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讨论会召开得相当成功。入党积极分子精彩的发言以及坚定的决心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倍受鼓舞,使学员之间在学习成果和思想觉悟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党校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