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0-06-03 点击次数:0

6月2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电子楼709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总支书记余绍军、副书记潘日鸣、陈慧慧、刘艳、刘国强以及各个党支部书记和一百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日鸣主持。全体党员十分严肃地向党旗致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和唱响了《国际歌》。副书记潘日明宣读了新党员名单,由陈慧慧老师领读入党誓词,全体预备党员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整个会场声音洪亮、整齐有序,让所有新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要履行的党员义务和责任。预备党员代表2007级通信工程2班李宇宁同学作了精彩发言,发言中,他充分表达了全体共产党员如何从实际工作中切实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随时为党和人民的一切奉献自己的坚强决心。

随后,党总支书记余绍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余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党员时刻不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副书记潘日同志鸣对本次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进行了总结。潘书记充分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深情祝福和对所有参加会议党员的殷切期望。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