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四十五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0-10-22 点击次数:0

2010年11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经干一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王红艳、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梦飞、分党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蒋炳春。开学典礼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余峰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党校校长刘梦飞作了讲话。他向全体学员阐述了党校培训的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党校学员,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在生活、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应始终保持坚定入党的信念,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他还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宋雨翼代表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代表学员向学院能够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严格要求、刻苦学习,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校副校长王红艳为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报告,王校长生动的讲解让在场的学员受益匪浅。最后她希望每个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习任务,并预祝大家都能顺利结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