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体验农村生活,关注农村发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1-05-17 点击次数:0

 ——商学院2008/2009会计第二党支部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为纪念建党90周年,2011年5月15日,商学院2008/2009会计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55人,前往长沙市岳麓区桃花岭村开展“体验农村生活,关注农村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梅月姣、孙艳、季亦航主持。

早上7:30,全体党员早早来到学校图书馆前分组排队集合,党支部负责人梅月姣向全体党员布置了今天活动安排,接下来,商学院党总支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主题。就是要围绕“体验农村生活,关注农村发展”主题开展实践活动;二是注意安全。安全无小事,事事处处都要将“安全”二字放在首位;三是活动要有收获,活动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及时写出小组总结,召开支部会议讨论交流。按照活动方案和吴书记的要求,我们乘车来到目的地——岳麓区桃花岭村。

紧接着,我们在桃花岭村老党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面貌一新的农舍和农田规划,通过与当地农民的交谈,我们了解到他们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提高,蒸蒸日上。近年来桃花岭村在村貌、村风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为了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我们还组织开展了一个小游戏。游戏规则为每五人一组,每组后面的同学必须说出旁边党员的爱好加姓名,说错了便要为大家表演节目。通过这个小游戏,不仅让党员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党支部的战斗力。

最后,全体党员在桃花岭村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每位党员眼神坚定,面向党旗,铿锵有力地宣读誓词,对党许下了庄严承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