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经济学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05-11 点击次数:0
 

56上午,经济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经干一教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专职副校长王红艳,经济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胡建刚,经济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谭花蓉,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黄志芬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康杰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胡建刚书记致开幕辞,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谭花蓉副书记宣读了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考核要求、标准及培训班学习纪律。最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何川川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将认真学习、积极完成此次培训的决心。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为党输送新鲜血液的关键一步,其开办具有重要的意义,体现了我院党委对吸收优秀大学生入党工作的高度重视。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