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05-14 点击次数:0

5月5日,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经干一教楼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李鹏飞、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何伟、副处级组织员王晓玲、辅导员彭述芹、申勇、张旭、贺建华老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党校校长李鹏飞首先致开学典礼开幕词。他指出,每一位学员都应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上进、学习上拔尖、工作上积极、生活上简朴、身心上健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李书记的讲话使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清楚地认识到了党校学习培训的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典礼上,分党校副校长何伟强调培训班的意义和要求,申勇老师宣读培训班的学员守则。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