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10-28 点击次数:0

20121020日上午,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经干图书馆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2009级辅导员何玉琴老师、2012级辅导员陈星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爱军主持。

开学典礼上,李建兵校长代表分党校和学院党委向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的143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把党校学习作为人生成长进步的起点,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二是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学习。通过学习党的性质、宗旨、根本任务和奋斗纲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从根本上了解党,从而在情感上热爱党,在行动上追随党,树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三是学马列、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要精,要管用,学习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随后,第四十八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匡超作了发言,他向新学员介绍了自己接受党校培训后的感受和收获,并为新学员的学习提供了许多良好的建议。刘卿代表新学员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决心在日后党校中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最后,何玉琴老师宣读了党校培训的规章制度、考核方法以及纪律要求。开学典礼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