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商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10-29 点击次数:0

2012年10月28日上午,商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生科楼001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威、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2009级会计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葳、各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232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由2010级会计第二党支部陈芳芳、李志杰主持。

在庄严、震撼人心的《国际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向大家介绍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班、课程安排,同时宣布了各班班委和组长名单。

接下来,商学院2009级会计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葳、2012级会计2班袁璐分别代表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发言。周葳在发言中,对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学习要求:一是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坚定地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正确的人生追求,健康的道德情趣,其核心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二是要树立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创新的意识,时刻以主人翁心态去面对各种疑难,为学校争光;三是要用心钻研,学会在新的领域进行探索,精诚合作,真心实意地与同学协调沟通,全心全意的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有一个质的提升。

袁璐是大一新生,在高三就加入了党组织,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并代表本期全体学员作出了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努力去实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完成党课的学习任务;积极加强交流,沟通思想和认识,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同时,在开学典礼上,主持人还宣读了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守则、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和程序。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方威教授对大家提出了诚恳而殷切的期望。开学典礼结束,方威教授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形势与政策;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开学典礼现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