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11-01 点击次数:0

10月28 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主教楼北201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鼐,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潘日鸣,分党校班主任陈慧慧,辅导员谢丽娟参加开学典礼。

分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铿锵嘹亮、震撼人心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潘日鸣副书记主持典礼,他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接着,陈慧慧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培训班培训内容和学员守则,并表达了自己对参加第49期分党校学习学院的期望。学员代表2011级通信一班王浩冉同学代表本期全体学员发言。

党委组织部唐鼐部长讲话,他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就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和加深对党校学习的认识、理解作了详细说明,其次,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统一思想,加深对党组织的了解,要笃信践行,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