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04-01 点击次数:0

2014年3月29日上午,商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生科楼001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2012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翁柏硕、组织委员余建、纪检委员符靖杰,2012级学生会计党支部副书记马健康、组织委员袁璐,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245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由马健康、袁璐主持。

在庄严、震撼人心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接着,吴书记作动员讲话:一是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党建工作和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二是介绍了有关考试的相关要求;三是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了学习要求。紧接着,2012级学生联合党支部纪检委员符靖杰宣布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组长名单。接下来,2012级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余建代表正式党员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为“四个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她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有明确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人生追求、健康的道德情趣、真诚的处事风格,必须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2013级会计五班黄其晴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在发言中庄严承诺:在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真正从思想上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最后,马健康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守则》,袁璐宣读了《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及程序》。

开学典礼结束后,吴友亮老师给大家上了第一堂形象生动、感人至深的党课——《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倍受鼓舞。(商学院供稿)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