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商学院分党校召开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04-28 点击次数:0

2014年4月27日上午九点,商学院分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八个班在第五教学楼二、三楼教室分别举行班级学习交流会。2011级营资党支部、2012级会计党支部、2012级联合党支部分别派出何宗显、宋杨、肖梦琴、翁柏硕、李世林、符靖杰、曹煜、余建等八名中共党员,分别担任这八个班的主持人,主持班级学习交流会。商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2012级会计党支部副书记马健康、组织委员袁璐到各班指导。

学习交流会上,各班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我在党的阳光沐浴下成长”、“我的入党动机”、“我的党课学习体会”等发言主题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想与收获。经过党课学习和学院领导、老师讲党课,思想觉悟、政治觉悟明显提高,政治信仰更加坚定,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理论和政治水平,在人生目标上有了更高的追求。

此次学习交流会,让学员们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党的性质,透析了党的宗旨,从而在行动中,思想上更加贴近党组织,在加入党组织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