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5-06 点击次数:0

5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主教北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卢兆银,党委副书记何伟,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熊硕老师主持。

何伟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觉悟,强化政治追求,端正入党动机。二是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他要求大家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考验,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6级辅导员谢丽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期党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考核办法,她希望同学们以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本次党校学习的各个环节中,争取在结业时向党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孙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出庄严承诺: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标志着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全面展开。学员将通过专题学习、观看教育电影、分组讨论,自学和专题辅导相结合的模式,重点学习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共产党员的条例等基本理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