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4-15 点击次数:0

415日,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八教楼325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文、组织员王晓玲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132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开始,章建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二是提高思想觉悟,强化政治追求,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他要求大家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考验,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将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同学们将系统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等专题,观看电教片、进行分组讨论、撰写学习体会和思想汇报,参加由校党校统一组织的网上考试。 (贺建华)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