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党校正式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08 点击次数:0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党校培训于1028日下午在主教北211正式开班上课,两个学院的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校培训课程。

 

为组织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并掌握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及方针政策,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革命的人生观、奉献的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与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党校决定以《榜样》专题节目作为分党校培训的第一堂课。《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节目通过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用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让各位观看节目的学员们认识了“大国工匠”胡双钱、“行走的马列主义字典”陈先达、“为生命站岗”的杜丽群等一个又一个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并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节目的最后,所有共产党员起立,在庄严的《国际歌》伴奏下,再一次宣读入党宣誓。此时屏幕前的各位学员们,不仅在心灵上受到震撼,而且其共产主义信仰也将更加坚定。

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每个学员都能以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参与党校课程,在认真阅读《入党培训教程》的同时,将所学内容积极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佑震)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