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班戈学院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0

为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确保学院发展党员质量,1027日,班戈学院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体艺馆拉开帷幕,此次,是我院与理学院分党校联合办班,两院共计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共四次课程,主要采取集中辅导的方式,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分享了《党的发展历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灿重点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理学院党委书记邱悦颜则强调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班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阐述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班主任张宇组织了学员们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系统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素质意识,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