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尹少华为商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题《党的组织、纪律、作风》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2-26 点击次数:0

 

2017119日晚上700,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院长尹少华教授为商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题为“党的组织、纪律、作风”党课。

 

尹院长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组织体系、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的基本内容、党的纪律的分类、党的作风的含义、党风的建设与发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七个方面给全体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他要求所有学员都应该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纪律修养,时刻反思自己的行为,丰富、深化自己的思想意识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

此次党课培训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作笔记,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要加强党的基础理论的学习,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不断向党员标准靠拢!(文/商学院 谭浪)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