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物流与交通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为祖国打call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02 点击次数:0

3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党员“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无数个中国符号汇聚成一股催人奋进的中国风,让师生们共同领略了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是如何带领和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是如何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齐喊“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的祖国点赞,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丰富内涵,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优秀品质,也鼓励着年轻一代党员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决心和斗志。

 

据悉, 327日,物流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还与该院公益组织雷锋志愿服务队一同开展了“不忘初心,重走红色长征路,勇踏革命新征程”——徒步橘子洲的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该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共60余人,沿湘江徒步行至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雕像处,在雕像前集体朗诵 《沁园春长沙》,体味伟人心忧天下、济世救民的壮志豪情,各自讲述主题实践活动的感想和收获,特别是如何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文/李新 编辑/吴建国)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