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0

43日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李建安教授在电子信息楼709,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兆银主持。

 

宣讲会上,李建安教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介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和表决宪法修正案、审议和表决监察法草案、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大会的选举和表决工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和共同心声,顺应民意、众望所归。

作为湖南团的全国人大代表,李建安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南省代表团两会期间认真履职的有关情况,同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会期间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积极发言,提出建议,与其他代表交流等履职情况和参会感受。最后,他还结合自身体会,对学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提出殷切希望。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宪法修正案高票通过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努力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 熊硕)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