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16 点击次数:0

416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2015级、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2017级全体学生,共计600余人在东园图书馆前坪组织举行国旗下的誓言暨“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健林,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学生工作部齐一天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650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齐唱国歌声,每个人的眼神中都透露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在集体合唱完校歌《科技栋梁之歌》后,学生代表黄博扬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青春豪迈的誓言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学生代表喻博慧在发言中对“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做了深刻阐释,并表达了对学校六十华诞的祝福。在“国旗下的誓言——致中南林的三行情书”寄信仪式中,每一封投入信箱的信件都承载着同学们对学校最真诚的祝福,每一个按在纸板上的心形手印都彰显着同学们对学校最真挚的热爱。

 

李健林在讲话中,激励参加此次国旗下的誓言暨“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的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斗精神。易锦在讲话中,要求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召唤,让校训精神融入骨髓。他强调,有爱就有一切,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成为能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土木学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的精神风貌。希望全院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承担起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奋发有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全面的中南林科大学子。(文/土木工程学院 蒋龙)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