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员热议“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人生华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23 点击次数:0

4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45名教工党员分别在所属支部参加了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领会2018“两会”精神拉开序幕。各支部成员重点学习 了“两会”概况、“两会”重大成果、习近平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座谈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开展交流,其中粮食工程党支部成员、学院副院长杨涛分享了国家林业局党校学习和“两会”精神学习体会。他谈到,2018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立德树人”使命,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人生华章。

学院党委书记李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她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将“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融入教育、管理和服务全过程。学院上下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学院上下团结奋斗的发展合力。

据悉,今年食品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岗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院发展大局的中心思想和本质要求,以提升教学、创新科研、规范管理、深化服务为目标,推动党建工作更全面、深层次融入各环节。在每周星期二,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教学研究研讨、学术科研交流、政治思想学习提升等主题活动,打造党建活动 “黄金星期二”,力争将其培育成我院教师实现政治素质和教学科研能力双提升的新平台。(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谭智源   审核/李婷)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