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追寻伟人足迹,践行时代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0

423日,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党性意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在校研究生党员、部分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共28人赴韶山开展“追寻伟人足迹,践行时代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毛泽东铜像广场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日,为重温革命精神,全体人员拾级而上,步行一小时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在铜像广场全体人员低头沉思缅怀,表达心中深深的追忆之情,并面向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之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诗词碑林、韶山毛泽东纪念园、韶山烈士陵园等。通过学习和感受伟人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方青)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