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使命引领未来 时代呼唤担当——商学院师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0

为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时代使命,争做勇立时代潮头的时代新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我院于415日,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牵头,组织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和12个学生党支部共赴湖南省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开慧镇和弼时镇开展题为“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主题党日活动。

 

 

415日上午820分许,高亢嘹亮的进发号角响起,两辆大巴驶出林科大西门,直奔开慧镇飘峰山庄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师生党员被分为6个队,拓展第一项就是安排每个队设计自己队的队名、口号和队形,各队成员群策群力,奇思妙想,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接下的“鼓颠球”和“穿绳”游戏中,师生们不分彼此,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充分展现出了各队的团队协作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素质拓展让我院师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之余得到放松,也加深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下午的共绘蓝图活动中,师生党员分工合作,绘制出了一幅主旨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巨型海报,用时仅仅40分钟。1500许,师生党员结束了整个素质拓展活动,乘车前往任弼时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所有师生党员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任弼时同志光辉事迹的介绍,展柜中一件件穿洞的衣服、一本本用笔标注的书籍以及任弼时同志生前用过的毛笔、油灯、布鞋……这些珍贵的文物、感人的故事,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听完介绍后在场的所有人无不肃然起敬,为任弼时同志的伟大人格所折服,纷纷表示要把他这种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光大。至此,商学院师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凝聚了力量,在革命历史教育中突出了主题。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安排学院实际,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不断开拓进取,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境界!(文图/商学院  谭浪)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