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27 点击次数:0

2019427512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体艺馆和经世楼210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和音乐学院共计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分党校的集中培训。

 

 

 

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在体艺馆讲授了入党第一课--《信念与行动》,他指出:积极发展优秀青年大学生入党,是党的组织建设工作的一条基本经验,也是党永葆生机活力,推动新时代党的事业蓬勃发展的现实要求。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向学员们介绍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明确自身的入党动机,了解党员的发展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关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四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要求学员们继续坚持机电工程学院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文化传承。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就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学子们如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抱负,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提升素质能力作了专题党课。马克思学院刘红老师对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进行了一个详细的阐述。班主任汪柯岑组织学员观看了《榜样3》。 

  本次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紧凑,授课老师既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课堂内容精彩,学员们都非常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今后将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图/机电工程学院  汪柯岑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