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党委书记曾思齐讲专题教育党课 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6-05 点击次数:0
 

526下午,学校在音乐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党委书记曾思齐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全体在家校领导、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先雁主持。此次党课的开讲,标志着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党委书记曾思齐紧紧围绕“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这一主题,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剖析了“不严不实”问题的种种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提出了高度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具体做法,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上来,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专题教育与推进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内心认同、知行合一,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先雁在讲话中强调,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体现了中央坚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使“三严三实”要求成为新常态下提升干部素养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新跨越。

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就全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要紧抓“上好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切实加强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