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省委党校、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专家来校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学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0-10 点击次数:0
  

  

  9月24日至25日,省委党校正厅级巡视员袁准、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志红、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刘国华先后来校讲学,在音乐厅为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讲授党建工作理论和实践经验,300余名基层组织书记参加了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了培训会议。 

  此次讲座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定期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部署要求,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轮训的通知》(湘组发〔2015〕15号)的文件精神。袁准、杨志红、刘国华三位教授分别就“新党章、党纪、党规解读”、“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态势及其对策探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新)解读”三个专题开展讲座,学校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机关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各院(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教授们的解读语言精辟、旁征博引、深刻入理,严谨周密又不失幽默,而且非常有针对性的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赢得了师生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在培训结束会议,秦立春副书记强调,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纪律意识和服务能力,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基层党组织的实际工作中去,运用到为广大师生服务工作中去,运用到为学校发展献策献力中去,为学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