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党校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做“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0-27 点击次数:0

10月17日上午,学校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音乐厅举行,来自各院系班主任老师和442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锦波、机关以党委书记兼党校副校长王红艳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校副校长蒋阳飞主持。

开学典礼上,吴锦波部长做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讲话。他指出,组织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党员发展工作的客观要求,是提高党员素质的有效措施;要求学员们要从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下功夫,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随后,王仲向全体学员宣读学员守则和培训班考核制度,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培训班班委成员。最后学员代表商学院唐超之同学代表参加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庄严承诺:一是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党校纪律;二是提高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三是积极参与活动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开学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了《大学生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报告。在深入解读“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实际意义和内涵过程中,秦立春副书记对新一期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预备党员作为党的新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学生党员要在学生工作中提高工作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学生工作,以创新的思路成为践行“三严三实”的先锋模范。他还指出,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学生党员不仅要刻苦钻研专业基本知识,更要把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作为一项自我约束的基本要求,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争辩,努力成为一名“博学多识、德才兼备”的学生模范,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活力。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