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学校举办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4-13 点击次数:0

49上午,学校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锦波、机关一党委书记兼党校副校长王红艳、党委组织部副处长组织员许桂梅出席了开学典礼,党委组织部肖祥、王仲、王玉璇老师和来自各分党校的23位班主任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校副校长蒋阳飞主持。

 

吴锦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组织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党员发展工作的客观要求,是提高党员素质的有效措施。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党校纪律;二要提高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三要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活动,投身到校园文化活动和优良学风的创建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研究生院尹典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明决心:端正态度,严格律己,认真完成培训;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展现党员素质,牢记责任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随后,党校王仲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理论教学、课外自学、学习讨论、考核总结四个方面学的培训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全校564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将持续到5月上旬。为了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和分组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培训。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