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学校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03-31 点击次数:0
 

2012年3月11日上午,在庄严而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校党校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生科楼002隆重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锦波、党委组织部副处长组织员许桂梅、党委组织部党校李凯、李健林老师及各学院培训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党校专职副校长王红艳主持。

吴锦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组织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党员发展工作的客观要求,是提高党员素质的有效措施。他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党校纪律;二要提高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三要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新一轮的公开承诺,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和优良学风的创建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商学院陶雅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明决心:端正态度,严格律己,认真完成培训;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展现党员素质,牢记责任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党校李健林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守则和培训要求。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理论教学、自学、学习讨论、考核总结四个方面。

书山仰止,学海无涯。在场的每个预备党员无不认识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性,感受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激情昂扬,本次的开学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