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学校举行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09-24 点击次数:0
 

922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1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校生科楼003教室隆重举行。副校级督导蔡玉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鼐、副处长级组织员许桂梅,组织部李健林、李凯、肖祥及各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党校专职副校长王红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蔡校长给全体学员阐述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三个要求,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能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接受党的先进性教育。

李健林向全体学员宣读学员守则和培训班考核制度。学员代表商学院刘诗菱同学代表参加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大会发言。她在发言中庄严承诺:要牢记党的性质与宗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只是在组织上跨入了工人阶级先锋队的行列,思想上入党则需要用一生的时间不懈追求。

典礼结束后,陈淑华老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形象生动、感人至深的党课。全体学员倍受鼓舞,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