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学校组织正处以上干部观看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1-05-23 点击次数:0

 

 

为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以上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21日上午,学校组织我校50多名正处以上干部,到省展览馆观看了全国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湖南巡展。

此次巡展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湖南省纪委、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省监察厅和省预防腐败局共同承办。展览共分《宗旨·使命》、《犯罪·危害》、《惩治·成效》、《警示·启迪》等6个专题展区,选用了近年来包括我省在内的各地检察机关查办的77个重大渎职侵权案例、146块大型展板、数十部视频影像资料,集中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展示了我省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成果。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一致表示,警示教育十分必要,案例触目惊心,看后深受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牢记职责使命,恪守权力边界,防微杜渐,勤政为民,不失职渎职,不缺位越位,在大是大非和各种诱惑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为党和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而绝不能以权谋私,坠入深渊。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