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学校举行党总支书记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1-12-13 点击次数: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形式下学校党的建设,迎接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的隆重召开,党委组织部于20111210日举办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学习交流和学习考察两个部分。培训会由副校级督导蔡玉梅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吴锦波同志做主题发言。会后赴望城县进行新农村建设学习考察。

在上午的学习交流活动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包括:目前我校党的基层组织主要工作,讨论如何加强干部队伍的活力和生机,如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及做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哪些成功经验等。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学习交流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赴雷锋镇靖港村进行新农村建设学习考察。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