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学校召开新一届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1-12-15 点击次数:0

 12月14日,学校党委在音乐厅召开专题会议,对新一届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委书记章怀云发表重要讲话,校长周先雁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参加。

章怀云首先介绍了本次处级干部换届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换届工作,是在我校开展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关键阶段进行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整个换届工作从合理优化干部队伍结构、配齐配强领导班子、进一步推进干部交流出发,圆满完成了党政管理机构调整和干部交流等工作,妥善分流正处级干部15个、副处级干部23个,交流处级干部51个。他对处级干部们顾全大局、服从党委统一安排的高尚风格表示感谢。

章怀云对新一届处级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强化组织纪律意识,正确进行角色定位。尽快熟悉新的岗位,履行新的职责,努力在任期届满时向党组织和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第二,强化终身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提高。第三,强化创业创优意识,真抓实干力求实效。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苦干”、“实干”和“巧干”,创造性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第四,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形成班子整体合力。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共同研究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重大问题。第五,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维护风清气正的氛围。严以律己,防微杜渐,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干事。

周先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处级干部深刻领会章怀云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他强调,处级领导班子要把思想统一到推动学校的发展上来,统一到推进本单位、部门的发展上来,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班子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和创造力。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党政一把手要讲大局、讲党性,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支持、互相尊重、互相补台,把每一个领导班子建设成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集体。

据悉,新一届处级干部将于本学期放假前全部交接到位。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