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学校举办“提高基层组织执行力”报告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06-16 点击次数:0

614下午,学校在音乐厅举办了“着力提高基层组织执行力”的报告会,邀请湖南省委党校王学杰教授讲授,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曾思齐主持,全体在家的校领导、处级干部以及部分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学杰从领导力与执行力、执行力的主要特征、基层组织常见的执行不力问题、如何提高执行力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阐述了执行力归根到底是人的执行力,我们的党组织是否有政治上忠诚、业务上精心、能力上合格的执行者是整个执行力的关键。基层组织执行力中出现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形式主义象征性地执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负责任消极地执行;照抄照办盲目地执行;讨价还价有条件地执行;采取软硬手段拒不执行。提高执行力的几个关键环节是:忠诚是执行力的灵魂;人才是执行力的根本;制度是执行力的准绳;文化是执行力的基础;作风是执行力的标志;问责是执行力的保证。

党委书记曾思齐强调,报告会的目的在于不断提高学校各级各类干部的执行力,必须进一步改革、创新,努力发扬我们制度上的优势,增强干部的使命感,重点提高干部的忠诚度,进一步从制度、体制、文化上着力提高执行力,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报告会现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