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于举办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2)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0-10 点击次数:0

各分党校、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学校党校研究决定,于10月—11月举办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是已递交入党申请书达半年以上,且经过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推荐或团组织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包括教职工、研究生、本(专)科生。

二、请各单位根据年度培训计划,拟定本学期培训学员名单。具体名额为:一年级学生除推荐党员和已参加过党校培训并获得了结业证书的学生外按学生人数3%的比例推荐,二、三年级按学生人数15%的比例推荐,四年级按学生人数10%的比例推荐。教工和研究生在能保证培训时间的前提下,不限制名额。

三、各单位拟定培训学员名单后,请按统一格式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表”(见附件)。同时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安排一名政治辅导员任班主任,并按计划培训人数3%的比例拟定班委及小组负责人名单,于备注栏内注明其联系电话。

四、为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对在培训期间有可能外出实习、或与本专科教学(含公选课、跨选课)时间相冲突以及有其他特殊情况而不能正常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暂不推荐。

五、请填写好附表,连同电子文档,于10月20日前报王仲老师,电话85623161/62265,邮箱:lddangxiao@163.com,其他未尽事宜将电话通知。

 

    附一: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表

    附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表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5年10月10日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