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学校举办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5-11 点击次数: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于201658日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锦波、机关一党委书记兼党校副校长王红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桂梅、组织部工作同志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来自23个学院的64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王红艳同志主持。

吴锦波部长在开学典礼上做了主题讲话。他指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后更深一步的专题培训,旨在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完善入党系统培训、把好党员入口质量关。吴锦波在讲话中强调,学员们要多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历史,要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加强自律意识的培养,时刻用党员纯洁性要求来对照自己、修正自己,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随后,培训班班主任王仲老师宣读了学习任务,来自林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学员代表相继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举办,是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指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员发展细则》要求,是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础上,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优秀同志开展的入党之前短期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发展程序、完善系统培训、提高发展质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