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学校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11-30 点击次数:0

1127上午,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音乐厅举行,各分党校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机关一党委书记兼党校副校长王红艳同志出席。典礼由党校副校长蒋阳飞同志主持。

 

王红艳同志在开学典礼上做了主题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员们对于向往加入共产党的追求和热情,并结合高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表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当代青年,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端正入党动机,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三、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党校王仲全体学员们宣读了《党校学院守则》和班委会名单,来自自林学院的肖周宏和旅游学院的王舒雨代表学院先后上台发言,并代表学员保证将增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提高学习效果,发挥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是继本期已经开展的预备党员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之后的又一批次集中入党培训,开学典礼庄严肃穆,催人奋进,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