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给5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讲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3-11-22 点击次数:0

1117(星期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教授在生科楼001阶梯教室,为商学院分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党课。商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秦书记就“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讲课主题,从“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代替资本主义是历史的必然;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真正坚持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和根本标志。

秦书记的讲课,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八大进行了认真地讲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听课认真,做听课笔记。讨论时,大家认为秦书记的讲课生动,易懂易记,受到了一次很好地党课教育。(商学院)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