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党校召开分党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4-20 点击次数:0

  

      

 

    418下午,党校2016年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会议室举行。机关一党委书记兼党校副校长王红艳、党校副校长蒋阳飞及各分党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阳飞同志主持。

会上,蒋阳飞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和习总书记《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工作原则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讲话精神,总体部署了我校2016年党校主体培训工作的,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和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重点强调了分党校办班的经费划拨问题。随后,王红艳同志就师资库建设中的入库教师资格审查和分党校教学管理做了相关情况的补充说明。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