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党校举办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5-11 点击次数:0

201658,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锦波、机关一党委书记兼党校副校长王红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桂梅、党委组织部工作同志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王红艳同志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吴锦波部长做了主题讲话,他对学员们来参加培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性;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思考“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他强调,要做到思想入党与组织入党的有机统一,按时上课、勤于思考、热心实践,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党校制定的要求去做,起到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做大的努力。

其间,党校王仲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守则》和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委会名单。来自团委学生会和国际学院的学员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