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3-31 点击次数:0

330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音乐厅举行开班式。党委组织部、党校许桂梅、李广军、赵培瑞等领导出席,各基层党委(总支)、分党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及全体参训学员680余人参加。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桂梅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寄语和共勉全体参训学员,要树理想,善学习,勇担当。在党校的学习期间,要脚踏实地,咬定青山不放松,努力汲取党的理论知识。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锻炼,用党员的标准时刻对照自己。要把好信念的“方向盘”,造好前进的“发动机”,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她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牢记青春使命,以优异的表现向学校六十华诞献礼,以奋斗的姿态迈向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助力伟大梦想。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杨振飞发言

 

学员代表林学院学生王琪鑫发言

 

学员代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陈瑞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班校党校共计培训学员672人,其中,教职工2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55人。党校采取集中理论学习、研讨式教学、影音视频教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了24个学时的培训教学安排。(文/吴建国  图/吕金雪)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