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党校教师守则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7-11-16 点击次数:0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二、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三、在教学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调查研究,认真备课,认真讲课,认真辅导,讲求教学实效。努力运用党的基本原理、立场、观点和方法,帮助学员正确解决思想上的疑难问题。

四、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倾听学员意见,深刻理解党校教育思想和办班目的,根据不同班次和不同层次学员对象的特点,努力搞好课堂教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更新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五、带头增强党性,端正党风,遵纪守法,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