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学校党校举办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4-25 点击次数:0

423上午,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开班。学校为来自各学院、学生社团推荐的635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举办了开学典礼,并在开学典礼后开始了系列专题培训。

上午8:30,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学生社团的6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学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桂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及各分党校班主任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主持。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桂梅部长做了主题讲话,她表示首先对全体学员能够经过组织考察和选拔,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表示祝贺,强调了参与党校集中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学员后续的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在不断的学习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之后,党校王仲老师宣读党课学习内容、班委名单和学院守则。学员代表刘皓琳和曾海潮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认真参与党课学习,争当先锋模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最后,全体老师和学员起立,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际歌中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党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亲自为学院讲授了集中理论教学第一讲《形势与政策》专题辅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