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党校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音乐厅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5-15 点击次数:0

513日上午,学校党校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音乐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桂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出席,开班典礼由赵培瑞主持。

许桂梅在讲话中指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学校党委严把党员“入口”质量关的重要保证,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最新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历史的学习中汲取营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她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志行合一”,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加强自律意识的培养,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党校吴建国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教学课程安排,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守则和各教学班班委会名单。

学校十佳优秀党员代表、省百佳优秀大学生党员,物流与交通学院2013级物流工程3班熊璐洁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了庄严地承诺,表达了绝不辜负党组织殷切期望的决心,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无愧于学校“十佳大学生党员”的光荣称号。学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班叶圳达同学、政法学院2014级行政管理1班侯昕宇同学,分别表达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号召大家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发展对象。

各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6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