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党校举行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13 点击次数:0

1012日晚700,学校党校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桂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出席,各学院党建工作联络人及全体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共计5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主持。

 

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

许桂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为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学校党委依照“控量提质”的总体原则,学生党员发展和队伍建设日趋完善,发展新党员的择优率得到了提高,质量也得到了保证。大学阶段既是学知识、增本领、长才干的黄金阶段,更是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政治立场以及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重要阶段。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提升党性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要锤炼高尚品格,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她强调,组织上入了党不等于思想上入了党,大家朝气蓬勃、思想活跃,但也存在社会认知不全面、理论根基不扎实的问题,容易产生困惑和迷茫,希望学员们多阅读经典,多学习党史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地学习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她结合谢静伊同学的典型事迹,勉励大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种精神,一种人生,时刻提醒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不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要带动周围的同学,真正明白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同心同德迈向前进,必须有共同的理想信念作支撑,勇挑这个伟大时代赋予每位党员的使命和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校七一表彰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商学院谢静伊同学,学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丁佳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钟澳同学分别在开班仪式作了发言。 

 

谢静伊

 

丁佳赫

 

 

 

接下来,学校党校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将围绕党的基础知识、治国理政新思路新理念新战略等内容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吴建国 图/吕金雪)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