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0-22 点击次数:0

1019日晚,党校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雅韵堂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蒋阳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出席。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57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培瑞主持。

 

 

蒋阳飞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对预备党员开展集中培训是党组织加强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也是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和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客观需要。他结合党史,梳理了中共一大十三位代表在风雷激荡的革命历史洪流中,或为革命献出自己的生命,或成为新中国的缔造者,或脱党、叛变的不同人生发展脉络,分析其内在原因。他告诫全体学员要牢记此刻根植于心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提高本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开班仪式上,蒋阳飞与全体学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班主任刘柳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学员守则,学校十佳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经济学院乔奇;学员代表,土木学院宋珍妮、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严铖磊分别在开班仪式发言。

1020日起,培训班全体学员将进行“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性修养”等理论课程的专题学习,同时根据指定书目和专题研讨开展个人自学。(文/刘柳)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