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5-31 点击次数:0

党校通〔2017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能力。经研究,学校党校决定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举办一期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提高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要求,掌握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提升教师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务工作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强、服务作风好、服务水平高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带头人队伍。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一党委、机关二党委各推荐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三、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班拟于201765日开班,网络学习时长为3个月,具体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

参加培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www.enaea.edu.cn),绑定学习卡卡号,参加培训学习。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包括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务工作方法、工作案例与先进典型、教育改革与发展五个模块)、交流研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将开设主题研讨区,参训人员可在论坛进行交流互动)、学习成果撰写、在线测试四个环节。

培训结束后,学校党校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分别向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发放“结业证书”和“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归入相关档案。

五、培训费用

网络培训的相关费用由学校党校承担。

请各基层组织将《2017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报名表》文档由基层组织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于62日上午9:00前报学校党校,纸质文档请交至行政楼607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邮件至35380932@qq.com

联系人:吴建国

电话:85623161(办公)  65898(手机)

 

附件:专题网络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7531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