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2018年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3-25 点击次数:0

中南林组2018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思想理论教育,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文件精神,2018年,我校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实职干部、副处级组织员需继续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网上学习,学分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并及时公布学分完成情况。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和要求

(一)学习对象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处级实职干部;

3.副处级组织员。

(二)学习要求

1.学习时间:20181-12月。

2.学时要求:每位学员总学时需修满50学时。参加专题学习学时同时计入总学时。

二、学习方式

参训学员通过互联网登录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网站(http://www.hngbjy.com)或下载湖南干教手机APP参加学习。

学习账号及2017年在线学习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学习账号可终身使用,可修改密码,请妥善管理。

学习账号管理联系人:吴建国,电话:85623161,13574878214, 65898

三、学习管理

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是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并特别邀请授课专家,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统一管理的培训工作。

2017年,学校共有229名处级干部参加在线学习,考核通过为166人(最高为113学时),通过率为73%。考核不合格为63人(32人为0分),部分单位和个人不重视学习,未按照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部会将2018年在线学习情况纳入干部年度考核的范围。2018年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及时组织、督促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加强学员管理,确保培训任务的落实。参训学员要将学习作为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不仅要完成规定学时,而且要根据自身特点和工作需要选取相应的课程进行学习,提升教育质量和培训实效,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附件:湖南省干部网络学院2018年在线学习人员账号及2017年在线学习通过人员名单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319

湖南省干部网络学院2018年在线学习人员账号及2017年在线学习通过人员名单.xlsx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