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9-29 点击次数: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学校党校决定举办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12日(周五)开学,1021日完成结业考试,具体课表及上课安排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

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研究讨论拟在近期发展,较成熟的培养对象(含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各学院参照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比例推荐参加培训学员,党员发展对象储备人数应稳定在下半年发展党员人数的1.1-1.3倍之间。

具体控制人数如下:

序 号

党委(党总支)

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控制数

本期发展对象控制数

1

林学院

33

43

2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1

27

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5

46

4

机电工程学院

34

44

5

物流与交通学院

26

34

6

风景园林学院

30

39

7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40

52

8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42

55

9

土木工程学院

42

55

1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4

31

11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8

23

12

理学院

15

20

13

商学院

58

75

14

经济学院

36

47

15

外国语学院

27

35

16

旅游学院

22

29

17

政法学院

15

20

18

音乐学院

5

7

19

体育学院

2

3

20

国际学院

15

20

21

班戈学院

15

20

22

继续教育学院

4

5

23

涉外学院

170

221

24

北京教学点

11

14

 

合计

740

962

 

 

三、培训内容

(一)专题辅导

1.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

2.党章与党内政治生活解读

3.大学生党性修养与成长成才

4.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5.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视听课程

组织一次视听课程,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三)交流研讨

组织一次引导崇德修身交流研讨。以小组为单位选择一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学员在研讨前要做好准备工作,提前撰写发言提纲。会后将撰写的发言提纲交学院组长处。

主题1:怎样在大学期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2结合身边人和事,谈谈如何学习、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

主题3: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精神追求是什么

(四)学员自学

1.《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通过);

2.党的十九大报告;

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五)考试和考核

学员在集中培训完成后按照所分配的账号密码,登录党校学员管理系统考试系统(网址为:http://exam.csuft.edu.cn/login.aspx)参加结业考试。党校将依据学员在学习期间的各方面表现及结业考试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由学校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学员学习情况及考核结果存入个人档案。

 

四、培训工作要求

1.组织领导。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培训组织工作,认真执行考勤制度,跟班听课,随班考察本单位学员,协同学校党校加强对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学员以学院为单位编组,设组长一人,由各学院推选学员担任。

2.培训纪律。每位学员要自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完成规定的自学内容,做好笔记;严格遵守党校纪律,提前到教室签到,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培训期间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应事先向学院辅导员书面签批请假,报学校党校办公室审批。

3.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认真撰写一篇1500—2000字的学习心得,并以学院为单位胶装成册后交到学校党校。学习心得将作为本次培训的重要结业依据,不交学习心得或所交学习心得不合格者均不能按期结业。本次培训学员的表现情况,将作为党员发展的重要参考依据。

4.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08日(周一)下午5:00前,将《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推荐汇总表》及负责本单位学员的培训组织工作的教工和学生组长名单报送至学校党校办公室(行政办公楼606),并将《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推荐汇总表》电子档发至邮箱csuftdx@163.com,联系人:吴建国,电话:8562392265898

 

附件: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推荐汇总表

      2.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895

 

 

附件1-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xls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