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举行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8-06-26 点击次数:0

6月23日下午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二楼木材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暨200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可英、学院负责党建的辅导员、各支部的支部书记,以及学院200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长沙校区全体新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刚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的庄严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全体预备党员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郭海涛同学提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以其朴实但又触动同学们离别的心的话语,赢得了全场老师与观众的热烈掌声,唤起全体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

随后唐部长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然后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把自己的价值定位于为人民服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前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起带头作用,保持校园安定,维护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从基层学起,从小事做起并且要把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南林大的学生党员,自身的行为时刻代表着整个中南林大的形象。

会上,陈书记给到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党员的信念、意识、责任、修养、纪律为基础,结合国内外形势,联系毕业生的实际学习工作情况,系统地分析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该如何在毕业生顶岗实习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陈书记特别强调,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各自实习的岗位上提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以及安全意识,做好和谐校园的建设,以“我是党员我做示范”的姿态完成顶岗实习的任务,给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

本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使他们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处处做表率、讲奉献,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