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5-08 点击次数:0

5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主教楼北101隆重召开,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各年级辅导员及128名学员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典礼伊始,赵培瑞部长和蒋炳春副书记分别向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们强调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紧接着,机电工程学院纳鹏同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紫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好党知识。同时表示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考验,立志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由班主任汪柯涔老师发言,详细介绍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学习要求,并明确了党校学员的考勤等学习纪律管理制度。同时对学院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身觉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通过党组织的培养与考验,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我院共有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本次培训将以党课培训教材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学习内容,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安排七次专题讲座和相关实践活动,结合教学内容开展整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